新浪新闻 国际

英议会呼吁加大对俄制裁 俄总统秘书:逆潮流而行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英议会呼吁加大对俄制裁 俄总统秘书:英国在逆潮流而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会芳]5月21日,英国议会下议院外事委员会发表了名为《莫斯科的黄金:俄罗斯在英国的腐败》的报告,呼吁英国政府对大量与俄权力机构相关,以及侵犯人权的个人实施并加大制裁。对此,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回应称,英国如果拒绝俄罗斯企业在其国内的经济投资,这将成为英国不友好和不公平竞争的举措,不利于英国提升其投资吸引力。

据俄新社5月21日消息,佩斯科夫当日在回答英国加大对俄制裁可能性的问题时称,英国议会的报告是朝不友好和不公平竞争方向发展的例行步骤。

佩斯科夫表示,他相信,其它国家的投资者不会对英国的做法无动于衷,因为英国采取此举后,任何国家的投资者在英国的投资都有可能被称为“脏钱”。

此外,佩斯科夫还强调,目前很多国家都致力于提高本国的投资吸引力,而英国却在逆向而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