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特朗普喊话中东国家:出钱吧 没美军你们难撑一周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喊话中东国家:出资吧!没有美军你们撑不过一周!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向部分中东国家喊话称,“如果没有美国的保护,你们撑不过一周”,特朗普希望这些国家能够为美军在叙利亚的行动提供资金及兵力支持。

半岛电视台4月25日报道称,在华盛顿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特朗普强调,中东地区的富裕国家应该向叙利亚派兵,但是,他没有具体指出这些国家的名字。

特朗普称,中东的富裕国家应该为美军在叙利亚消灭ISIS的行动提供资金援助。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如果沙特希望美军继续留在叙利亚,就应为此支付费用。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特朗普24日表示,海湾国家应该增加资金援助以将恐怖分子逐出叙利亚。

虽然特朗普宣布,将在近期把美军撤回美国,但是他又强调,美国希望在叙利亚“留下长久而强劲的影响”。特朗普还补充道,“我们不希望在地中海地区留给伊朗任何开放的空间”。

特朗普称,“我们已经完成了与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打击IS相关的大部分任务,而我们所完成的任务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完成的”。但是他又补充道,“我们要回美国,但是我们希望在完成应尽的任务之后再回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