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李明博被抓时 韩国各家电视台居然是这画风(图)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李明博被抓时 韩国各家电视台居然是这画风……

海外网3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2日晚11时左右,韩国法院签发对前总统李明博的逮捕令。当时,韩国各家电视台均在第一时间抢发了快讯。不过,由于谁都没能料到消息公布的准确时间,因此,各家电视上“李明博被批捕”的字幕就跟违和的画面成了一大热门话题……

据韩国《首尔新闻》报道,被韩国网友吐槽最多的,是蔚山MBC电视台。22日晚,这家电视台播放了旅游节目《万国游记》。而当“李明博被批捕”的快讯出现在屏幕下方时,电视画面之上,播出的却是游客在芬兰江面上一跃而起的欢乐场景,瞬间违和感爆棚。

同一时间,MBC的另一个频道也亮了。最近,MBC推出一部水木剧(周三周四播放)《牵著手,看夕阳西下》。结果,22日周四这天晚上,当“李明博被批捕”的快讯出现在这家电视台的画面上时,屏幕上恰好是女主韩惠轸走出户外,甩着胳膊兴奋大笑的一幕。

SBS电视台的画风,也是吸睛无数。因为当“李明博被批捕”的快讯播出时,这家电视台画面上同步出现了美 朝领导人的笑脸。

如果说上述例子还是巧合,下面这家电视台的情况,可能就是“故意”的了。22日晚,法院签发逮捕令后,李明博从家中被移送至首尔东部拘留所。结果,当李明博抵达拘留所时,YTN电视台的镜头恰好定格在写有“欢迎访问”的电子屏上,而且,该画面此后反复出现多次,让人浮想联翩。

据了解,根据检方向法院提交的逮捕令申请,李明博涉嫌收受贿赂、挪用公款、逃税漏税、滥用职权等十几项罪名。他成为继卢泰愚、全斗焕、朴槿惠之后,韩国宪政史上第四名被提请批捕的前总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