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朴槿惠听说李明博也进来了 一言不发毫无反应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朴槿惠听说李明博也出事了 一言不发毫无反应

海外网3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2日晚,因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十多项罪名,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连夜被捕。而据韩媒报道,早在一年前就身陷囹圄的朴槿惠,当听说前任李明博被调查和遭到提请逮捕的消息后,竟然默不作声毫无反应。

据韩国《东亚日报》23日报道,虽然朴槿惠在拘留所内闭门不出,也拒绝接触电视跟报纸,但她对李明博的近况却很了解。而相关的消息,都是朴槿惠通过阅读支持者寄来的信件,以及跟律师柳荣夏等人会面得知的。朝 韩首脑会晤和美 朝首脑会晤等大新闻,朴槿惠也是非常清楚。不过,当朴槿惠听说李明博被调查和遭到提请逮捕的消息后,却是一言不发,没有什么反应。

韩媒没有解释朴槿惠为何选择沉默,不过报道里提及,她正饱受腰疼的折磨。就在22日上午,朴槿惠被送往首尔圣母医院,接受腰椎间盘突出病症的诊断。韩媒New 1近日还报道说,朴槿惠从拘留所入手了两本介绍伸展运动的新书,期望可以学习缓解疼痛和麻木的方法。

去年10月中旬的一次庭审时,朴槿惠出于对法院裁决的不满,发言称“今后就按照法官的意思审”。随后她以健康为由拒绝出庭,外部人员探视除律师外一概拒绝。4月6日,法院将对朴槿惠“干政门”案作出一审判决,早前检方对其求刑30年。而在4月初,韩国检方也有望对李明博进行起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