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阿根廷海军载40余人潜艇失联 美国NASA将帮助搜寻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阿根廷海军载40余人潜艇失联 美国NASA将帮助搜寻

[环球网综合报道]阿根廷海军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载有40名船员的“圣胡安”号潜艇自15日起失联,阿根廷军方已采取行动搜寻失联潜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7日报道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将帮助搜寻。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言人凯瑟琳·布朗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P-3猎户座飞机将会帮助阿根廷方面进行搜寻,此前,该飞机“已经在阿根廷完成了一项科学任务”。NASA称,该飞机是具有长时间航行能力的涡轮螺旋桨飞机

新华社此前援引阿根廷海军方面消息,该潜艇主要负责阿根廷马德林港附近海域的巡逻任务,初步推测失联原因是潜艇蓄电池故障导致供电系统出现异常。

阿根廷海军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与“圣胡安”号潜艇上的任何人取得联系。阿根廷海军已派出巡洋舰和飞机对马德林港附近海域进行搜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