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最新民调结果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率居高不下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社会舆论”基金会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大多数俄罗斯人(81%)对普京总统执政表现表示满意。如果下周日就举行总统大选,则有68%的选民投票支持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大选将于2018年3月举行,竞选活动应于2017年12月启动。

俄总统办公厅至今没有回答普京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的问题。普京11月11日在越南岘港APEC峰会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暂不回答关于其可能参加新一届总统选举的问题。

民调结果还显示,7%的受访者支持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共产党领导人根纳季亚·久加诺夫的支持率为4%,电视节目主持人克谢尼娅·索布恰克为2%。

此外,79%的受访者表示信任普京总统。

该民调于11月11日至12日在俄罗斯73个联邦主体的207个居民点进行,共有3000人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孔庆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