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德国大选开始 默克尔或连任

新华网

关注

【要闻一】六个“首次”凸显中巴空军联训实战化水平提升

代号“雄鹰-Ⅵ”的中巴空军多兵(机)种联合训练,24日结束红蓝体系对抗训练。这次联合训练首次由中国空军基地一级战役指挥机构组织实施,是对“基地—旅”新体制下作战指挥的实践探索。

【要闻二】德国大选开始 默克尔或连任

四年一度的德国联邦议院选举24日开始。选举将决定各政党在联邦议院的席位,获得多数的政党或政党联盟将组建新一届德国政府。

【要闻三】否认媒体推迟公投报道 伊库区政府:如期举行

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政府23日否认了媒体有关库区独立公投推迟的报道,重申公投将于9月25日如期举行。

【要闻四】美轰炸机飞至朝以东水域上空 F-15C战机护驾

美国国防部23日说,美军多架战略轰炸机当天在战斗机的护航下至朝鲜以东水域上空飞行,抵达本世纪以来美军战机飞抵的韩朝非军事区最北端。

【要闻五】“保密教育”内容反遭泄密 特朗普政府颇为挠头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上任后,政府内部人士频频向媒体“泄密”,令白宫颇为挠头。为此,联邦政府下令所有行政部门开展“保密教育”。尴尬的是,环境保护署本周进行保密教育的课程内容又“流出”了。

【要闻六】伊朗展示射程2000公里导弹 称将不断增强国防实力

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23日说,只要某些国家的威胁论调还存在,伊朗就不会停止增强国防实力。

【要闻七】墨西哥6.1级地震:建筑物倒塌 通信信号时断时续

据墨西哥国家地震中心消息,当地时间23日7时52分(北京时间20时52分),墨西哥瓦哈卡州近海地区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为75公里。

【要闻八】不当回事儿?俄罗斯淡定回应美国“老戏骨”指责

美国老牌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本周在一部短片中指责俄罗斯干涉去年美国总统选举是“发动战争”,令俄罗斯媒体、演艺界颇感气恼,纷纷回击,克里姆林宫的回应倒是轻描淡写。按照英国广播公司的说法,面对这段影片,俄罗斯政府并未用严厉辞藻回应,反而表示,弗里曼是被政治利益集团欺骗,值得同情。

【要闻九】泰国副总理:三名警察助英拉逃出境

泰国副总理巴维·翁素万22日说,3名警察协助前总理英拉·西那瓦逃出泰国,而“幕后主使”就在国内。

【要闻十】津巴布韦首都机场改名字 以总统穆加贝名字命名

津巴布韦交通部长贡博22日说,该国最大机场——首都哈拉雷国际机场将从今年11月起以总统穆加贝名字命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