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朝鲜再次成功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现场视频曝光

央视新闻

关注

央视网消息:朝鲜半岛局势方面,朝鲜29日宣布,于28日晚间第二次成功试射了“火星-14”洲际弹道导弹。

此前报道:

朝鲜疑似发射导弹 夜间发射时间堪称异常

[突发!朝鲜疑似射导,夜间发射时间堪称异常]据日本TBS电视台28日晚间报道,当天晚上11时50分(当地时间),日本收到朝鲜发射飞行物的情报,该飞行物似乎落在了日本邻近海域。该报道称,朝鲜在大约20分钟前发射像导弹一样的飞行物。日本官房长官将紧急举行记者会。报道同时称,这样的发射时间堪称异常,之前没有过。另据美国MSNBC援引日本NHK的消息称,朝鲜28日晚发射了一枚导弹,该导弹可能落在日本的专属经济区内。

另据央视、新华社报道

韩军:朝鲜疑进行导弹发射 文在寅紧急召开会议

当地时间29日凌晨,据韩国媒体援引韩军方消息称,朝鲜于28日晚11时40分许在其慈江道疑似进行导弹发射。

韩国总统文在寅紧急决定凌晨1点召集青瓦台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央视记者 唐鑫)

朝鲜试射导弹 日方:或落入日专属经济区水域

日本防衛省发布消息称,日本时间29号0点前,朝鲜发射导弹,可能落入日本专属经济区水域。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等人已进入首相官邸紧急应对。

日本官方长官菅义伟称,朝鲜发射的导弹,据推测经过45分飞行,可能落入了日本专属经济水域,目前没有飞机或船舶遭受危害的消息。首相安倍晋三指示:1。全力收集分析情报;2。迅速准确向国民提供信息;3。彻底确认飞机船舶安全,采取万全态势,以防不测事态发生。日本政府已设立危机管理中心,收集情报,进行对应。安倍称,这是对飞机和船舶有严重威胁的行为,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日本提出最强烈谴责和抗议。日本随后首相官邸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安倍首相,官房长官菅义伟,外务大臣兼防卫大臣岸田文雄出席。(央视记者 王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