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坑娘坑总统的崔顺实之女 高中学历被取消变初中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坑娘坑总统”的崔顺实之女 一夜之间学历变初中

海外网3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8日首尔市清潭高中发布公告称,已完成崔顺实女儿郑维罗高中学历资格的取消,这意味着郑维罗的最终学历变为“初中毕业”。

首尔市教育厅在此前对郑维罗就读的首尔清潭高中进行调查时发现,郑维罗旷课超过校规期限,在校课业也未达标准,因此,决定下达取消其高中学历资格和开除的行政处分。

2月14日,按照首尔市教育厅的指示,清潭高中针对取消郑维罗学历资格和开除一事开展听证。但作为当事人的郑维罗和其代理人均未出席,听证会仅召开十几分钟便告结束。

根据韩国《行政程序法》的规定,首尔清潭高中不仅需要对该处分结果进行公示,还需以书信或邮件的方式向拘留郑维罗的丹麦警方进行通知。

据悉,高中学历资格取消生效后,郑维罗将失去梨花女子大学的入学资格,最终学历变为初中毕业。(编译/刘强)

来源:海外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