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外媒:克林顿爱闲逛延误登机 奥巴马频频催促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外媒:克林顿爱闲逛延误登机 奥巴马不耐催促

参考消息网10月1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完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的国葬,准备搭“空军一号”回国时,不耐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猛聊天,迟迟不上飞机,频频催促他的画面9月30日曝光。

据美联社与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葬礼过后,这两位美国前后任总统原本预定立即搭机,在晚餐时段回到华盛顿。

奥巴马先上机,脱下西装外套,几分钟过后,克林顿还在跑道闲荡,延后登机时间,让奥巴马怒火中烧。

奥巴马站在入口通道处,当时“空军一号”已启动发动机准备起飞,他卷起袖子,看起来显得焦虑。

过了几秒钟,奥巴马喊了几次“比尔,走了啦”、“我要回家了”,还拍手要引起克林顿注意,以手势要他赶快上机。

克林顿后来总算上了飞机,奥巴马和他握手,两人还互相拍拍对方的背,双双走进机内。

报道称,奥巴马上任后,很重视每天晚上与妻女共进晚餐。根据正式行程表,奥巴马预计当晚7时30分左右飞回华盛顿。

来源:参考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