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挪威军队将一只企鹅擢升为准将 有爵士头衔

中国网

关注

参考消息网8月24日报道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8月22日发表题为《挪威军队选择一只企鹅做准将》的报道称,它可能更喜欢鱼,谁知它得到的是升职。

世界上职位最高的企鹅尼尔斯·奥拉夫爵士22日被擢升为挪威国王卫队的准将,授勋仪式在苏格兰爱丁堡动物园举行。

这只帝企鹅已经是国王卫队的名誉团长、部队的吉祥物,它还在2008年被授予爵士头衔。

尼尔斯·奥拉夫爵士准将还获得了布韦岛男爵的封号。布韦岛是世界上最偏僻的岛屿之一。

50多名身着军装的士兵排好队列,接受“帝”企鹅的检阅。它已经习惯了在动物园企鹅馆外检阅数千名游客。

站在它自己的雕塑旁,尼尔斯爵士获得了一枚特制的准将勋章,挂在它的翅膀上。接着,士兵们唱起了向它表示敬意的歌。

国王卫队指挥官吉尔·彼得森中校宣读了嘉奖信,称尼尔斯是一只“在各方面都有资格获此荣誉的”企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