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土耳其华人:吓得心脏快跳出来了

北京头条

关注

原标题:土耳其华人:吓得心脏快跳出来了

法制晚报讯(记者黎史翔)土耳其今晨发生军事政变,据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军方封锁街头并控制了机场。机场所有航班停航,乘客被控制在机场内。身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华人米拉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家外面突然发出很大声响,有好多人哭的声音,还有女的尖叫的声音,掺杂着玻璃破碎声音,我好害怕”。

米拉说道,“自己刚躺下准备睡觉,一下子有那么大声音,我以为爆炸了呢!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我吓得都从床上站起来了。”米拉说,邻居们都出来了,外面发出的声音比爆炸声小一点,不像是炸弹。整整5个小时没有停过,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声音,总之动静特别大。警车也来了,新闻报道说有直升机被击落,自己担心下一个击落的会不会击中自己的房子。

米拉告诉自己,自己的母亲最近刚来土耳其旅游,都不知道能不能回去。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安安静静地睡一觉,希望明天一切安好。(记者黎史翔)

责任编辑:张承磊 SN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