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白俄罗斯民众集体裸体工作 只因总统一句话(图)

综合

关注

原标题:这个生产美女的国家,总统说错一句话,大家全脱了

来源:环球时报

还记得去年9月3日,那位携带“萌出一脸血”的小儿子尼古拉现身阅兵式前的迎宾仪式上的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吗?这位“老爹”继去年在中国社交网络上火了一把后,最近又在网上走红,原因竟是……

近日,卢卡申科发表关于经济危机的演讲,其中提到“你明白应该做什么以及怎么做,要到达什么目标……我们的人生目标很简单:就是脱衣服和工作。”

什么?脱衣服? 之后“今日俄罗斯”作出解释:总统说的是“发展和工作”,但是在俄语中“发展”(razviVAtsa)和“脱衣服”(razDEvatsa)的发音非常相似。可是白俄罗斯人却不管那么多,他们听到的就是脱衣服,所以他们决定响应总统的号召,开展了一个“裸体工作”的活动(#getnakedandgotowork),并把照片发布在instagram,美其名曰“总统说我们应该这么做。”

然后,我们在instagram上面就看到了以下这些图文:

此时“老爹”的表情应该是这样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