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小狗苦追灵车16公里 不愿和去世主人分开

参考消息网

关注

参考消息网12月10日报道台媒称,狗狗是我们最忠心的朋友,这句话应该是听到不想再听了,不过却是非常正确的事实。巴西巴拉那州(ná)一名男子被人发现陈尸在自家附近,当时他养的两只狗就一直陪伴左右,虽然看起来满脸倦容,却仍不时抬头警戒着附近的情况,直到警方将主人尸体运走,这两只狗狗依然紧追着运尸车,足足跑了16多公里才力气尽失地放弃。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2月9日报道,事发在巴西的巴拉那州,当地警察接到通报表示有一名男子疑似被谋杀,陈尸在住家附近,当警察们抵达时,发现被害人的两只狗狗就站在尸体左右,警戒地观察周遭的情况,虽然看得出来它们已经非常累了,但还是怎么样都不愿意离开已经气绝多时的主人身边。

最让人难过的是,就连主人的尸体被送上运尸车,准备带去停尸间时,狗狗们便开始在后面紧追着车子,就这样跑跑走走了16多公里,直到再也没有力气追下去了,才心碎地停了下来。当地的一位记者 Carlos dos Anjos拍下了部分画面,并表示这两只狗狗真的非常忠心,“它们就这样跟着我们到了郊区,比较大的那只在我前面,小的则是在后面,它们非常焦虑,不想让任何人接近主人的尸体,不停在后面跑着、叫着。”

njos随后也通知受害者的远方亲戚这两只狗狗的事情,并将它们安全送回家,原本他被它们的忠心所感动,有意想要收养,但最后由受害者的邻居出面表示愿意照顾这两只心灵受创的狗。Anjos也在采访时说道,他认为这是一堂很重要的生命教育课, “没有人应该、也没有资格去虐待,或是弃养任何动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