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疑似普京28岁女儿照片曝光(图)

环球时报

关注

【环球时报记者 柳玉鹏】俄罗斯总统普京对私生活及其家庭成员一直讳莫如深,但有俄记者近日在博客上发布消息称,在国立莫斯科大学找到了普京的女儿。俄总统新闻秘书回应称,“对此并不知情”。

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记者奥列格·卡申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根据他掌握的资料,普京的“神秘女儿”就是在国立莫斯科大学学术委员会工作的卡捷琳娜·弗拉基米罗夫娜·季霍诺娃。莫斯科大学领导人身边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也证实,她就是普京的女儿。此前,俄《商业咨询日报》曾爆料,季霍诺娃还是“创新实践”组织总经理。该组织主要是学校与“全国智力开发”基金会联合开发一些有价值的项目。

俄《商业咨询日报》称,今年1月,“全国智力开发”基金会副会长纳塔利娅·波波娃与季霍诺娃经常出现在媒体上,季霍诺娃还出席了瑞士达沃斯论坛的“与俄罗斯对话”活动。波波娃表示,她与季霍诺娃在国立莫斯科大学一起学习过。另外,季霍诺娃还是技巧摇滚世界联合会副会长,在网络上可以看到她与自己的固定舞伴科里莫夫跳舞的视频。俄记者卡申通过调查摇滚舞世界锦标赛录像发现,季霍诺娃生于1986年8月31日。此前,媒体报道称,普京的大女儿玛丽娅1985年出生在列宁格勒,小女儿1986年出生。英国《每日邮报》分析称,季霍诺娃与普京的前夫人柳德米拉极其相似。

但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回应称:“我不知道她是谁。到目前为止,有许多女孩都冒充普京总统的女儿。”针对普京女儿是否在国立莫斯科大学工作,他表示:“这不是我的工作。我只负责总统工作,而不是他的女儿。”

责任编辑:吕超 SN09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