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传媒

新浪看点免费送票啦!《芳华》观影招募计划来了!

头条文章

关注

新浪看点的观影招募活动来啦。《芳华》是冯小刚导演两年磨一剑的大作,严歌苓编剧,黄轩领衔,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诚可期待!所以我们这次也诚挚邀请自家的看点号作者先睹为快。被选中的作者将获得两张电影票。招募要求:1、 被选中的参与者观影后需在看点平台发布至少一篇有关电影的文章,文章类型不限于图文、图集、视频。同时勾选“同步到:微博头条文章”即可。2、 内容健康,文字活泼,言辞犀利,观点独特;3、 必须为参赛者个人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予以禁言、封号等严惩。4、 您所创作的内容将会得到新浪新闻客户端和新浪网的特别推荐。招募时间:9月21日19:00-9月25日12:00通知时间:9月25日15:00-9月26日15:00(工作人员以电话的形式通知,短信下发观影码)交稿时间:10月10日前

申请信息扫码填写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