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传媒

新浪看点影响力榜丨局座召忠强势来袭 娱乐角逐激烈

头条文章

关注

本次榜单统计周期为7月26日-8月25日。看点菌根据优质度、活跃度、传播度等维度综合统计出看点影响力指数。榜单涵盖视频、财经科技、娱乐、体育、汽车、时事军事、生活、文史、动漫游戏等九大领域优秀创作者。新浪看点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创作平台以及优厚的激励政策。

哪些作者成为此次黑马?哪些作者依旧占据榜单前十?哪些作者让我们眼前一亮?各领域顶尖作者强势来袭!(此处应有鼓掌)

视频领域,人人视频此次赶超看看新闻Knews,一举夺得视频榜单TOP1。传统媒体和火爆全网的IP大神在此次视频榜单中各占一席之地。在视频领域,创作者将继续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优质内容。

财经科技榜单继续以专业媒体账号为主。天极网、36氪、好奇心日报、每日经济新闻等表现不俗,为读者提供专业的财经科技领域分析解读。

娱乐领域榜单依旧角逐激烈。高能E蓓子、十点电影、盖饭娱乐、东邪西媚、猫眼电影等凭借时鲜的娱乐八卦、深度影评,打造出不少看点平台爆文。

体育榜单TOP10作者创作的看点内容,可谓是体育圈的那些事尽含其中。肆客足球稳稳占据榜单第一,体育君、体坛扒客突破重围,分别位列第二、三名,为大家带来专业的体育解析,以及最热门的体育新闻。

汽车榜单占据前三名的是有车以后、汽车之家、卡车之家,他们和车叫兽、玩车教授、车市内参等汽车领域精英作者,为读者带来汽车测评、实用有趣的原创视频、专业的买车指导等。

时事军事榜单的竞争相当激烈,专业媒体发挥着各自强大的影响力。局座召忠、澎湃新闻、环球网、华商网、迷彩虎、观察者网、界面等表现抢眼,发表专业见解剖析,广度、深度全覆盖。

生活榜单涵盖搞笑、健康、教育、育儿、宠物、时尚等各个领域,其中不乏软软其实不太硬、Alex是大叔、英国报姐等微博大V。各垂直领域作者正在强势崛起。

文史榜单各作者在订阅量、阅读量等数据上表现优异。慈怀读书会、就爱说历史、十点读书等创作者深耕文史领域,将真正有价值的内容带给读者。野史趣事、站在墙外说历史、铲史官漫画等创作者以极具趣味的文字或视频风格,收获可观的流量。

动漫游戏领域作者在内容创作上,注重差异化内容输出。晓说动漫、动漫二次元、游戏日报等创作者脱颖而出,不断创作出独特、个性鲜明的优质内容。

如果您对此榜单有疑惑或建议,可发至kandiants@vip.sina.com。

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看点所有。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