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传媒

新浪看点MCN扶持计划开启!提供更多流量曝光与变现可能

头条文章

关注

短视频创业热潮进入第二年,风口正全面转向MCN模式。为帮助内容创作者获取超强曝光及更多变现可能,新浪看点MCN扶持计划现已开启!新浪看点将重点扶持垂直领域MCN、视频MCN、地域MCN,与微博强强联合,帮助MCN机构建设旗下优质账号矩阵,加快机构发展速度,扩大MCN影响力。

MCN是什么?

MCN (Multi-Channel Network) 概念源于YouTube,是国外成熟的网红经济运作模式,其本质是一个多频道网络的产品形态,将PGC(专业内容生产)内容联合起来,通过系统性的运营保障内容持续输出,从而最终实现稳定的商业变现。对于MCN而言,最被市场认可的模式是在垂直领域深耕,把成功的经验扩展到更多的细分市场。

新浪看点MCN专属权益有哪些?

1、超高曝光&百万现金激励

MCN的优质内容,将被优先分发推荐给1.19亿新浪新闻客户端、手机新浪网用户及1.54亿微博用户,获得微博矩阵千万粉丝转发。除此之外,MCN账号还将获得新浪新闻微博私信推送、粉丝头条投放、微博热门搜索等资源特权,增加传播力和曝光量,每月还可申请丰厚奖金激励。

2、微博快速涨粉&账号升级

MCN旗下账号,将与微博身份打通,获得新浪看点和微博双重加V认证,联合认证信息在双端显示,突出MCN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同时,MCN旗下账号可享受20%的政策倾斜扶持,专享资源可促进MCN旗下金V、橙V等特殊认证账号数量增长,享受扶持特权的账号可优先获得微博等级提升。

3、专员服务

看点平台将与各MCN对接,提供一对一数据分析、新功能上线提醒、解答后台使用问题、商业化变现咨询等专员服务。

4、专属管理系统

合作方可通过MCN管理系统,服务旗下自媒体账号。MCN可通过管理系统,监控旗下账号发文数量,获取发文、阅读量、推荐量等数据,分析粉丝构成信息,助力旗下账号创造更优质内容;还可进行旗下账号分类与评级,实现高效管理;同时自主分配旗下账号内容曝光,针对性扶植作者,创造更多爆款内容。

5、合作伙伴身份

MCN合作机构可使用官方授权身份对外开展工作:新浪MCN战略合作伙伴;新浪MCN优质合作伙伴;新浪MCN合作伙伴。

6、商业特权

看点平台分成将向MCN倾斜,协助MCN产品推广。战略级MCN可开通媒体电商特权,读者产生购买行为,内容创作者可获得直接的经济收益。

7、优质内容优先曝光,优质作者无限发文

战略级MCN可优先开通无限发文权限、PUSH及精品栏目等功能特权。

目前,已强势入驻的MCN包括↓↓

我们诚挚期待你的加入!

如有意向,请提供公司介绍文档、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kandianpt@staff.sina.com.cn,将会有专员处理。

欢迎成为新浪移动合作方!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