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传媒

新浪看点7月榜丨九大领域优秀创作者震撼上榜

头条文章

关注

炎炎夏日已近尾声,但大伙儿玩儿命创作优质内容的热情不减,令看点君感动不已,在这里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说一声谢谢,看点也将继续为创作者们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创作平台以及优厚的激励政策。

此次发布的榜单全新升级,首次推出九大领域优秀创作者榜单,涵盖视频、财经科技、娱乐、体育、汽车、时事军事、生活、文史、动漫游戏领域,更权威科学的榜单排名,更智能便捷的创作平台,更专业优秀的创作伙伴,带来七月最燃领域榜单。

热度持续不减的视频榜单热闹非凡,看看新闻Knews、澎湃视频、梨视频、新华视频、新京报动新闻、深夜动物园等本月表现亮眼,充分展现了传统媒体在媒体融合之路上的探索新成果!媒体融合时代,传统媒体的转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然而对于“转向哪儿”和“如何转”,或许从此次的榜单中可以看出先锋者们的努力和成绩。

此外,我们也可以看到火爆全网的IP大神们,二更、罐头视频、微在不懂爱、办公室小野、黄小厨noob等,都有不俗表现,同时也有八鲜过海、橙果医生这类垂直领域的黑马选手上榜。

财经科技榜单以专业媒体账号为主,为读者们提供即时的新闻资讯、专业的分析解读。科技类媒体爱范儿、财经类媒体第一财经周刊、蓝鲸财经占据榜单前三,创业邦、天天说钱、AI财经社、野马财经紧随其后,NASA中文、水皮杂谈、头条IT同样表现不俗。

涵盖明星八卦、影视综艺、时尚生活等娱乐各方面的橘子娱乐领跑娱乐月榜,立方娱乐凭借时鲜的娱乐八卦、毒舌美少女以犀利的吐槽点评荣登榜单前三,以专业姿势聊八卦的娱乐资本论、南都全娱乐,用深度影评剧评为读者扫雷的毒舌电影、剧能说,提供各路八卦消息的不八卦会死星人、萌神木木、娱三哥,都占据了一席之地。

体育月榜中,既有肆客足球、搜达足球、懒熊体育这样的专业体育媒体,又有齐帅、颜小白的篮球梦这样凭借一己之力杀出重围的自媒体;既有篮球技巧教学这样的微博大V,又有泉城侃球、游戏体育第一高手这样的黑马;既有篮球快餐车这样专注一个领域的作者,又有天外居这样涉猎广泛的全才,可谓一榜打尽体育事。

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自媒体,上榜名副其实。车品专注汽车测评、用车体验,汽车洋葱圈则有实用有趣的原创视频,车市导游提供专业的买车指导,都是各有特色的自媒体。超跑密探、车动态、车茶一味、网上车市本次成功上榜。

在一众时事军事专业媒体的激烈竞争中,澎湃新闻凭借活跃的原创新闻、冷静的思想分析成功夺得榜首。封面新闻、中国新闻周刊、环球时报、观察者网、上游新闻、红星新闻同样表现亮眼,提供即时新闻资讯、发表专业见解剖析,既有覆盖广度又有专业深度。兵工科技专注兵器科技,长安街知事、团结湖参考以政事评论见长,也成功进入榜单。

生活月榜涵盖搞笑、健康、教育、育儿、宠物、时尚等各个领域,搞笑领域最多,上榜的有有意思吧、大风哥、V看客、搞笑创意,育儿领域有幸孕的妈妈、麻麻的育儿经,宠物领域有大爱萌狗控,时尚领域有嘉人,健康领域有营养师雪姐姐,教育领域有高考直通车,垂直领域众多凸显创作者分量。

读文史以修身,占据文史领域榜单前三席的是历史客栈、慈怀读书会、十点读书。勇哥读史的历史小故事,书画圈的书画鉴赏、大家介绍,古典书城、麦子熟了、意林杂志的故事美文,爱历史的老照片,壹读的趣味科普,都各具特点,可谓哲思故事、佳作美文、专业知识、趣味历史,一应俱全。

他们都是二次元发烧友,与同样热爱动漫游戏的你,分享他们的见解评说。晓说动漫以该榜单中唯一超过900分的看点指数排名第一,猎奇恐怖漫画站暂列其后,兔玩网作为电竞网站独树一帜,傲娇酱、开天prpr、世界动漫社、小李talk、动漫先驱、海贼王OP粉、80后的灌篮高手也都是涌现出的优质账号。

这次没有上榜的小伙伴也不用灰心,看点君每月都会发出众多领域的榜单,抓紧时间上新浪看点(mp.sina.com.cn)创作内容啦,下个月上榜的就是你哦!

另外,对于抄袭、恶意营销、发布虚假消息、造谣等违规行为,看点绝不姑息。7月榜单公示期内(2017年8月25日-2017年9月4日),看点自媒体可以对抄袭自己文章的账号进行举报,经查实确认后,被举报抄袭的账号将被取消当次上榜资格及相应奖金,并后续阶段性取消上榜资格。

如果您对榜单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sinakandian,官方微博:@新浪看点。相关问题或建议可发至kandiants@vip.sina.com。

本榜单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看点所有。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