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传媒

新浪看点黑榜丨严查历史违规内容,部分禁言账号名单公布

头条文章

关注

亲爱的看点号作者,

您所创作的内容将会在新浪网、手机新浪网、以及新浪新闻APP等平台曝光。为了平台内容的健康阅读环境,此次严查历史违规内容,肃清违规账号。

经用户举报以及系统清扫,此次严打营销、低俗、谣言、标题党等违规息行为,共永久禁言661个账号,删除违规内容10872篇。

部分永久禁言账号公示如下:

自8月16日信用分机制上线之后,系统会对平台的历史文章进行清查。请严查您的历史文章,如有违规内容请自行下线。如被系统核查为违规信息,将相应扣除您的信用分,进而影响您的星级评定。

如您对本次禁言公告有任何疑义,请联系我们。相关问题或建议可发至kandiants@vip.sina.com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