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传媒

新浪看点征文活动 | 那件小事叫爱情 过个不一样的七夕

头条文章

关注

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

却偏偏是爱情。”

最好的爱情,必然会有遗憾。当往事如烟,回过头来,我们会感恩当初的遗憾,因为在遗憾中我们变得成熟,更懂得如何去爱。

你在爱情的路上是否勇敢前行?还是徒留了一些遗憾?你又如何理解爱情的真正意义呢?你有什么爱情故事要告诉我们?参与征文活动撰写相关热文,包括但不限于爱情信仰、爱情宣言、爱情里的得与失等等,就有机会获得我们提供的专属福利哦。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使用新浪看点编辑器发文;

勾选#那件小事叫爱情#标签;

1。征文主题必须与爱情内容相关,如爱情信仰、勇敢追爱、爱情里的得与失等等

2。内容健康,文字活泼,言辞犀利,观点独特;

3。必须为参赛者个人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征文资格

[专属福利]

1。平台曝光:

对优质内容进行重点推广获得海量曝光;优秀作品将会在新浪新闻客户端(女性版块首屏图文)、手机新浪网(女性版块首屏、看点首页)、新浪首页情感版块等多平台优先推荐,包括但不限于官方微博、公众号矩阵推荐。

2。丰厚大礼包奖励:

热文TOP10每人可获得由新浪看点准备的丰厚礼包一份。评选标准:活动周期内以单篇文章阅读数进行排名,如有相同名次则并列,最终取前10篇。

[公布奖项时间]

8月29日截止征文,征文截止后一周内由新浪女性联合新浪看点公布最终结果。

[特别提示]

发表内容必须与主题相关,如有恶意蹭话题者,一经发现将予以禁言、封号等严惩。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看点所有。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