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传媒

万万没想到系列|融媒体的世界竟然这么牛!

新浪传媒

关注

新浪传媒频道联合清博大数据,全面解读互联网背景下媒体融合现状。以详实客观的数据分析、敏锐独到的观点解读,为你展开一幅2017年媒体融合宏图。

(文末附 完整报告以及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环球时报、大河网、成都商报 精彩案例)

对于未来,我们大胆研判。

谁会是媒体界的“新网红”?网红记者应时而生,新网红和新形式又与“旧网红”有哪些区别?

媒体人是否会产生大规模的回顾浪潮?在自媒体的“老君炉”里历练成火眼金眼,反身回归融媒体的团队展示“七十二变”?

技术红利是否会为融媒体带来更多想象空间?科技引领内容方向,是否成为内容创作的另外一种可能性?

当智能化、轻悦化和场景化呈现在读者面前时,融媒体的用户价值将如何转化?

对于现状,我们客观评说。

华东地区和华北地区走在融合前列

传统媒体双微综合传播力TOP30,花落谁家?

对于争议,我们直面挑战。

传统媒体日渐式微?

传统媒体面临的四大挑战到底是什么?

多平台到达聚合碎片化流量资源?

网生代偏好重塑内容生态?

更多精彩案例与新锐观点与你分享,带着你心中的“十万个为什么”,发现融媒体世界里的“万万没想到”。

媒体融合现状研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