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传媒

《京剧猫》暑期强势回归 热血剧情燃爆今夏

新浪综合

关注

暑期将至,中国首部将京剧元素与动画相结合的国产原创动画IP《京剧猫》即将与观众见面。《京剧猫》这部由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耗时6年倾心打造的系列动画剧,将于6月底强势回归,热血剧情燃爆今夏。

《京剧猫》暑期热血回归:“喵星人”升级打怪完美逆袭

《京剧猫》是一部以猫为主角并融入京剧元素的功夫奇幻热血动画片。故事发生在一个叫“猫土”的国度,这里以猫为万物之灵。猫土上存在着一种邪恶力量,名曰“混沌”,生活在猫土上的猫民一旦吸入混沌,就会失去心智,变成可以破坏和吞噬一切的魔物。而京剧猫则是负责守护猫土安宁的使者,他们通过修炼获得“韵”之力量,并以此来净化混沌祛除魔物,所以他们就是守护猫土的英雄。

《京剧猫》主要讲述的是主角“喵星人-白糖”成长逆袭、守护、逐梦的故事。白糖居住的咚锵镇突遭魔物入侵,白糖为拯救村镇,保护亲友而偶然结识了京剧猫末裔------武菘、小青和大飞,并与他们一起踏上冒险之旅。逐渐强大的京剧猫团队与猫土上最大邪恶反派-“黯”展开斗争,他们最终能否成功拯救猫土?答案将于今夏暑期揭晓。

《京剧猫》好评如潮  国产动画经典再现 

   《京剧猫》第一季上半部于2015年12月28日在上海炫动、北京卡酷、湖南金鹰等少儿卫视以及各大视频平台重磅开播。该剧一经播出,反响热烈,并刷新了多项国产动画记录。其中,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仅播放4天就获得同时段收视份额冠军,北京卡酷卫视播出一个月收视破1,在各大卫视收视持续飘红的同时,截止至3月12日,全网点击量也轻松突破1亿大关,而4月下旬,网络总播放量已接近2亿。不仅如此,《京剧猫》还荣获全国少儿收视冠军,并获得同时段收视份额冠军。如此亮眼的成绩,不仅证明了《京剧猫》的在动画领域具有超高人气,而且观众对暑期即将上映的新剧期待指数居高不下。

《京剧猫》是首部将京剧元素与动画相结合的经典作品。剧中不仅设置大量中国元素,还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人本主义、刚健有为等精神巧妙融入其中,而片中所展露的成长、逐梦等信念不仅是主人公“白糖”的成长轨迹,也是其蜕变的重要见证。《京剧猫》凭借准确的人物定位、大胆的世界观构建、精致的细节掌控以及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不仅直给低幼年龄层观众,更迎合了青少年观众的审美,播后好评如潮。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京剧猫》是国产良心剧,猫奴的福音啊~剧情节奏和细节控制堪称完美”、“剧情很好啊,幸亏有人安利,不然就错过了这么好的国产动画!”。

据悉, 《京剧猫》第一季上半部将于6月底起登陆河南卫视、青海卫视等,8月初《京剧猫》下半部将强势登陆北京卡酷、上海炫动等少儿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