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吸毒小伙怕被提分手 称毒品瘦身奶茶骗女友一起吸

西安晚报

关注

原标题:小伙称毒品是“瘦身奶茶” 骗女友吸毒

本报讯 (记者 刘晓云) 担心女友知道自己是瘾君子而提出分手,西安男子李某竟谎称毒品是可以减肥的“瘦身奶茶”,骗女友跟其一起吸毒。近日,李某因涉嫌持有毒品罪,被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李某与张某系男女朋友关系,同居于西安市某小区,李某本就吸毒,怕张某发现后跟自己分手。今年1月,李某在网络上得知了“瘦身奶茶”的消息后,欺骗张某说吸食的毒品是“瘦身奶茶”,可以减肥。张某信以为真,吸食了几次,之后越发不可收拾。

今年3月,民警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小区吸食毒品,民警到达现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李某和张某抓获,并在张某拥有的车辆中查获疑似毒品的“瘦身奶茶”36包。经鉴定,这36包“瘦身奶茶”中均检出二亚甲基双氧安非他明(MDMA)成分,系毒品。

检察官提醒大家,切不可沾染毒品,毒品害人不浅,更不要以为自己买毒品供自己吸食就不属于犯罪。明知是毒品,而非法持有且数量较大的行为都属非法持有毒品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