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外媒:沙特开放“阿拉伯世界最大剧院”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外媒:沙特开放“阿拉伯世界最大剧院”

参考消息网10月21日报道 外媒称,沙特娱乐事务总局当地时间10月17日在利雅得开放一座可容纳2.2万人的剧院。该剧院被誉为“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剧院”,位于一片新的剧院和电影院区域内。这是沙特开放娱乐活动的措施之一,此前沙特的娱乐活动非常有限。

据埃菲社10月17日报道,沙特娱乐事务总局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剧院以著名歌手穆罕默德·阿卜杜的名字命名,这位歌手是沙特以及阿拉伯世界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另外,该剧院将会承办精彩的戏剧演出。

据悉,10月17日开放的还有另外两座分别可容纳6000人和2000人的剧院,二者分别以沙特歌手阿布·贝克尔·萨利姆和演员贝克尔·沙迪的名字命名。

报道称,这三座剧院位于一片汇集着众多娱乐场所的区域内。该区域于10月17日正式开放,相关活动由沙特娱乐事务总局局长图尔基·谢赫主持。谢赫自2018年12月起担任这一职务,负责推动随着沙特电影院禁令的终结而经历爆炸式增长的娱乐业的发展。

据报道,这一娱乐场所聚集区内包含众多商店和国际化餐厅,一家露天电影院,以及一个为行人奉献水上烟雾灯光表演的喷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