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今天起再次对外开放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今天起再次对外开放

昨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发布关于北京世园会园区重新开放的公告称,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已于10月9日盛大闭幕,为使广大市民继续体验北京世园会的盛况,欣赏金秋的绚丽景色,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再次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自2019年10月21日起,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15:00停止售票)。

●开放区域:园区公共景观区域及各展园的室外空间。(各场馆暂不对外开放;德国展园、俄罗斯展园因涉及拆除问题,不再对外开放)。

●暂定票务政策:票价20元/人;残疾人士、60周岁以上人士、军人或武警官兵、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青少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以及持有社会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可购买半价门票。

●入园路径:游客可通过世园会园区6号门、4号门现场窗口购票入园,同时,P4和P5停车场面向游客开放。

●咨询电话:010-50858888、010-50858811。

据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胡越 SN23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