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军运会多游200米夺冠 他被全网心疼

中国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高颜值应援来了!军运会多游200米夺冠,他被全网心疼……

视频-多游了200米还破纪录夺冠!网友:想低调可实力不允许

19日,军运会迎来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共产生22枚金牌。

中国代表团首日进账12枚金牌、4枚银牌和6枚铜牌,暂列奖牌榜榜首。

中国八一队夺得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赛第一名,这是军运会首金!

中国空军五项队队员廖伟华夺得飞行比赛金牌,这也是中国空军五项队组队以来获得的首枚军运会金牌。

中国选手孙一文取得军运会击剑女子重剑个人赛冠军。

军运会游泳项目首日比赛产生9块金牌,其中6块被中国队获得。

军运会柔道比赛首日,中国队获3枚金牌。第一枚金牌由中国队选手陈晨摘得。随后,女子52公斤级比赛黄丽茹夺冠,唐婧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摘金。

多游了200米还破纪录夺冠,全网都在心疼他!

昨晚军运会男子4×200米自由泳项目中中国队在多游了200米的情况下以破纪录成绩夺得冠军

多游了200米这是怎么回事?

据央视直播画面,比赛中汪顺作为第一棒出场。发令枪响,汪顺和其他选手一样,第一时间跳入泳池奋力划水。不过,裁判的哨声也随之紧急响起。

裁判不断喊停

原来,一位选手出现抢跳,其他选手被“带偏”集体跳入水中。

很快有选手反应过来,返回起点。汪顺和巴西选手、波兰选手依旧沉浸在比赛状态,直到两个回合200米游完,汪顺气喘吁吁出水,才发现异常。

据现场计时,汪顺游完200米用时1分50秒,保持了个人较好比赛状态。

组委会经过现场沟通,赛程立即做出调整,女子4×100米接力赛提前进行,男子接力则延后进行。在随后比赛中,汪顺、刘绍峰、何峻毅、季新杰以7分13秒35成绩,破赛会纪录夺金。

赛后 中国选手汪顺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全网心疼

汪顺在微博发了“最好的结果”五个字

许多网友点赞:多游200米还能夺冠中国队就是牛!

军运会还有“高颜值”应援团……

视频-兵哥哥应援的样子 网友:见过最帅的应援团

19日晚上的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人声鼎沸,

随着中国海军游泳队连续摘金,

观众情绪越发高涨。

而在观众席上,

最强后援团就是着装整齐、口号统一、

气宇轩昂的子弟兵。

军运会击剑冠军评价赛事“堪比奥运会”

10月19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击剑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赛场产生了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两枚金牌。作为金牌获得者,俄罗斯男花选手萨芬及中国八一队女重选手孙一文均表示,本届军运会“堪比奥运会”。

萨芬表示,里约奥运会的经历让人难忘,但第一次参加军运会的体验也让他深刻感受到,“无论赛事运营还是组织管理并不亚于奥运会,今天的胜利甚至让我觉得,这次经历可能超越里约奥运会成为最令我难忘的比赛。”

被誉为“击剑女神”的中国八一队选手孙一文以11:10战胜34岁罗马尼亚老将波佩斯库,“一剑封喉”获得冠军。

1992年出生的孙一文是一名左手剑客,她是里约奥运个人铜牌及团体银牌获得者,在今年7月结束的布达佩斯击剑世锦赛中,她与许安琪、朱明叶及林声组成的中国队最终夺得女重团体冠军。而本届军运会,以一名军人的身份参赛,孙一文感到十分骄傲,“对我的意义堪比奥运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张小松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慈鑫 梁璇)综合: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长江日报(whcjrb)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