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 孙女连续4天被暴露狂骚扰,硬核奶奶出手了…干得漂亮!

中国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社会 | 孙女连续4天被暴露狂骚扰,硬核奶奶出手了…干得漂亮!

“孙女下班回来跟我说

奶奶,我今天遇到流氓了

她声音都是颤抖的

但是我没有被吓到,我不害怕

我70岁的人了我怕什么!

我就把鹅卵石揣在包里

见他一次我打他一次!”

 ——张奶奶

 

 

暴露狂连续4天猥亵女孩

10月13日晚,南京市鼓楼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接到73岁张奶奶的报警求助。张奶奶愤怒地说,自己23岁的孙女在上班路上,遭到了一名暴露狂的"突袭"。

 

作案男子 监控截图

 

张奶奶说,孙女连续四天被一名暴露狂男子盯上,该男子骑着电动车追到孙女前面堵截,并做出流氓举动。甚至在早高峰的地铁口作案,让张奶奶的孙女十分恐惧。

硬核奶奶尾随孙女

最初报警时,警方也十分无奈,因为该男子的行为够不上犯罪,只能算违法,而他通常会选择监控盲区作案、很难留下证据。听到这,张奶奶气得从家里的花瓶中摸出一块鹅卵石,要跟流氓男子“拼了”,民警连忙阻止。

 

张奶奶拍到的作案男子的照片

 

为了抓到流氓、保护孙女,第二天,张奶奶跟随孙女上班,在身后100米左右拍到了再次作案的暴露男,尽管此人戴着口罩,但张奶奶拍下了他的体态特征。

张奶奶拍到的作案男子的照片

 

收到张奶奶发来的照片后,警方立刻展开监控追踪,10月16日,经过两天一夜的侦查,最终确定了违法行为人身份,并将他抓获。违法行为人张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张某作案时遭到反击 监控截图

 

在警方的深入调查下,还发现张某在今年7月份也有一次同样的违法行为。当时的受害女子比较刚烈,当场暴揍了张某一顿。

至此,困扰了张奶奶一家的心结总算被解开。事后,张奶奶给南京警方写了一封感谢信。

张奶奶写给警方的感谢信

 

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如果遭遇暴露狂,最好的办法是拍下证据,报警求助,切勿冲动。

 

暴露癖是一种心理疾病

暴露癖有伤风化、给他人带来心理阴影和恐惧,但其实暴露癖也是一种心理疾病,暴露者多为缺乏自信,与异性相处有困难者,于是以向异性露出身体部分,让对方受惊或受人注目而得到性快感,属于一种性欲倒错。在大部分国家,公共场合露体都是一种性犯罪。存在这类异常行为,应尽早看心理医生、接受心理治疗。

 

 

来源:江苏新闻(ID:jstvjsxw)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