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心草家人得知立案痛哭 母亲讲述“心草”含义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李心草家人得知立案消息后痛哭,母亲讲述“心草”名字含义

10月14日晚,昆明警方微博通报李心草死亡事件最新调查进展,通报中称对李某草的死亡立案侦查,并对盘龙分局前期工作开展倒查。

10月15日一大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再次见到李心草家人时,一家人抱头痛哭。

李心草的妈妈几次哽咽,想起孩子的过往,她身体再度支撑不住被亲戚扶到了床上。孩子舅舅一个人坐在宾馆的窗户边抹眼泪。孩子姨夫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昨天晚上他们从网上得到消息后,一家人没忍住都哭了。

“已经立案了,终于看到了点希望。”孩子舅妈哽咽着说,“我们多希望还真活着,现在孩子已经没了,就要一个彻底的真相。”

李心草的表姐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表示,目前还未收到立案通知书,并称14日晚有自称盘龙分局地人打过电话,她向对方询问了尸检情况,对方表示尸检报告还没出来,并提出想要在方便的时候过来慰问亲属。

在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的聊天中,李心草的母亲回忆起为何给孩子取名李心草。“因为自己心脏不好,担心陪不了孩子太长时间。取名心草,疾风劲草,小草一年没了,再一年又长了出来,生命力顽强。”李心草母亲说,她希望女儿也能如小草一般坚强。

来源:刘云鹤/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