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治安卡口一天抓获两名逃犯:其中一人涉案12.5亿元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宿迁一治安卡口一天抓获两逃犯:其中一人涉案12.5亿元

都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对于那些不法分子而言,不管使出何种伎俩,最终都难逃法律处罚。这不,仅仅一天时间,宿迁市交警支队耿车治安卡口民警就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其中一人涉案价值竟高达12.5亿元。

9月20号上午9点多,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发现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女子王某的活动轨迹,立即组织人员将其抓获。

民警表示,该女子是做银行票据业务承兑汇票的。

在2018年8月份承兑期之后,她参与的一家公司人去楼空,前后总共涉及投资人近1000多人,涉案总价值高达12.5亿。

经过南京警方调查,王某参与其中,事后销声匿迹,直到被宿迁警方抓获。

无独有偶,当天中午,涉嫌敲诈勒索的嫌疑人单某到市区办理车管业务时,也被卡口民警逮了个正着。

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受害人徐某在无锡市梁溪区一个写字楼内被一投资公司的老板纠集几名男子采用言语威胁和殴打的方式,敲诈勒索人民币10万元整。

事后受害人徐某报案,单某等人有敲诈勒索嫌疑,被警方网上追逃,目前,单某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