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奥队员郭田雨因发表不当言论遭禁赛半年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自由散漫发表不当言论 国奥队员郭田雨遭禁赛半年

中新网9月20日电 20日下午,中国足协网站公布了对国奥队员郭田雨的处罚决定:由于在对阵越南国奥的比赛时,郭田雨在观众席自由散漫,团队意识淡薄,同时发表不当言论,他被取消征调进入各级国家队资格六个月,同时被禁止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六个月。

9月8日,中国国奥与越南国奥的比赛在黄石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最终中国队0:2不敌越南。(完)

附:足协公告全文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

2019年9月8日,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与越南U-22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比赛在黄石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期间,未上场运动员郭田雨在观众席自由散漫,团队意识淡薄,同时发表不当言论,对整个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形象造成不良影响。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严肃队规队纪,依据中国足球协会《各级国家足球队运动员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做出以下处罚:

一、取消郭田雨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六个月(2019年9月20日起至2020年3月19日止);

二、禁止郭田雨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六个月(2019年9月20日起至2020年3月19日止)。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

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

2019年9月2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