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C罗谈及父亲潸然泪下:我的高光时刻他都没见到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C罗谈及父亲潸然泪下:我的高光时刻他都没见到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 外媒称,葡萄牙球星C罗近日在一场采访中谈及已故父亲时潸然泪下,在观看父亲生前的影像后,C罗说,“没想到(自己)会哭”。

C罗落泪。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在接受英国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长达一小时的采访中,C罗观看了父亲站在自家门口谈论儿子的视频。那是在2004年欧洲杯前夕。

C罗的父亲曾是一名退伍老兵,据曾经的战友回忆道,受到战后创伤的影响,以及经济抚恤措施的不完善,C罗的父亲开始了酗酒的坏习惯,以致在其52岁时因肝功能衰竭去世。

C罗的父亲。

父亲去世时,C罗只有20岁,这意味着他错过了C罗人生中大部分的高光时刻,其中包括赢得五次欧冠联赛冠军和五次金球奖,以及带领国家队赢得2016年欧洲杯和国家联赛冠军。当然,他也错过了C罗的四个孩子的出生。

“他没看到我夺冠,他没看到我获奖,他没看到我现在成为什么样的人。”C罗补充说:“我的家人看到了,我的妈妈、我的兄弟,甚至我的大儿子,但我的父亲什么也没看到。”

C罗和女友以及四个孩子。

看完这部影片后,C罗含着泪不断地说:“我从未看过这些视频,这令人难以置信。”C罗表示,因为自己从未和父亲认真交流过,“我真的不完全了解我的父亲,他是个酒鬼……我从来没有和他正常对话过,这太困难了。”

C罗补充说,他以为会是一些有趣的影像,但完全没想到会如此感动,“我没有想到我会哭,我从未看过这些,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得到的,我要把这些带回去给我的家人看。”

C罗和父母的照片。

在这场采访中,C罗还透露他与女友乔治娜的结婚计划将提上议程,C罗说:“我们总有一天会结婚的,这是肯定的。这也是我妈妈的梦想。所以,(一定会)有一天的,为什么不(结婚)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