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菊酸韩国瑜民调捧自己被批:3千亿债务你可说明?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陈菊酸韩国瑜民调捧自己 网友:3千亿债务你可说明?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期有民调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县市长施政满意度”调查中位居最后一名。韩国瑜昨日(14日)在台中与台中市长卢秀燕同台时,质疑这评比“真的是头壳坏去”!前高雄市长、现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对此在脸谱网(facebook)上酸道,“我就任期间,高雄拿了好几次第一名”。但网友也不客气回呛陈菊,“好棒的市长,但为何高雄会有3千亿(新台币,下同)的债务,你可说明?”

台湾《天下》杂志近期公布的全台县市首长满意度调查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在22县市中敬陪末座,且卢秀燕也位居倒数第二,让许多支持者不满,认为该排名中高雄市2018年1月到4月的市长是陈菊、4月到12月代理市长是许立明。“这代表这个民调结果所反应的结果就是陈菊加上许立明的满意度垫底,跟韩国瑜有个屁关系?”

韩国瑜昨在台中与卢秀燕同台时表示,2018年他与卢秀燕都“只当了市长7天”,就被评比为倒数第一以及第二名,“真的是头壳坏去”!韩国瑜也替卢秀燕叫屈道,卢秀燕已经做到“流鼻血”了,台中的空气也改善、看的到蓝天了,现在绿营为了抹黑已经不择手段了,使用80%的2018年资料都要用来抹黑。韩国瑜呼吁各位市民,相信自己选择了一个认真、努力的好市长。

但陈菊昨晚在脸谱网上发文声称,“记得我2006年刚就任高雄市长,民调并不在前段班,但是我和团队不断检讨改进,哪一个指标没有进步,甚至倒退,我们都会努力找出问题和解决办法,后来,高雄拿了好几次第一,甚至赢过各种资源都更多的台北市,成功将高雄打造为一个令人骄傲的城市。”“我们从来不会推诿责任,更不敢欺瞒社会大众,这是城市治理的根本,更是城市进步的动力!”。

陈菊此言论被质疑是暗酸韩国瑜,这让网友不满表示,“你是好棒的市长,但为何高雄会有3000亿的债务,你可说明”“‘后面贪起来也是事实啦’,反正就是被权力熏昏头的就跟你的发型一样呀”“超级讨厌那种只会说别人,不讲自己的人,一直在分化这个社会”。(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