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洪秀柱参选台南市“立委”:蓝军要共同杀出一条血路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洪秀柱参选台南市“立委”:蓝军要共同杀出一条血路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获党正式提名参选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5日出席台南市议会党团举办的记者会表示,台南市政府、市议会多数以及“立委”席次全被民进党包办,台南已丧失了民主监督制衡机制,国民党6位“立委”参选人要共同杀出一条血路来。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洪秀柱4日获国民党提名,参选台南第六选区“立委”,对手是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国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5日举办“擂战鼓,迎柱姐;拼胜选,为台湾”记者会,欢迎洪秀柱加入选战,一起打拼。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在台南提名6席“立委”,其他5人当中,有3位是市议员,1位是里长,1位是渔会理事长,统统都是来自于基层,对台南的状况她反而比较陌生。她来台南不是做领头羊,而是要追随这5人,我们共同研究怎么样杀出一条血路!

洪秀柱指出,在台南现有5席“立委”当中,居然没有一席是蓝的,这公平吗?合乎比例吗?上一次的台南市长选举,民进党拿不到4成选票(38.02%),可是居然囊括了台南市政府、市议会多数、包括“立法委员”全部席次,台南还有监督机制吗?台南还有民主政治所追求的监督制衡机制吗?

洪秀柱手上拿了一本《天下》杂志说,“天下杂志做的,台南的经济力、环境力、台南的幸福城市感,统统都在尾巴上,这是台南的骄傲?我对台南觉得悲哀。”台南是美丽、有文化、充满观光产业可以蓬勃发展一个地方,今日这个处境,就是因为失去了民主制衡监督的能力。”

洪秀柱期盼在这次选举中,大家一起承担、一起努力,支持党提名6席“立法委员”,靠我们党团所有的议员,地方的里长、“立法委员”,我们大家一起重拾台南市民对国民党的信心。

据报道,国民党在台南市提名的6名“立法委员”候选人是:第一选区提名市议员蔡育辉,第二选区提名台南县区渔会理事长李武龙,第三选区提名里长童小芸,第四选区提名市议员林燕祝,第五选区征召市议员蔡淑惠,第六选区提名洪秀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