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洪秀柱喊话其他参选人:为国民党在台南杀出一条路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喊话其他5区参选人:一起努力 为国民党在台南杀出一条路

海外网9月5日电 5日,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与国民党台南市其他五区的“立委”参选人合体,正式宣布参选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六人在记者会现场力挺韩国瑜,洪秀柱还在现场向其他5区参选人喊话称,大家一起努力,为国民党在台南“杀出一条路”,让深绿票仓的台南变蓝天。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4日,国民党正式提名洪秀柱参选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5日,洪秀柱和其他五个区的“立委”参选人合体,正式宣布“披挂南征”,至此,国民党在台南的六位“立委”提名人全部就位。六人在记者会现场力挺韩国瑜,表示国民党内部应该团结起来,绝不支持阵前换将。

据台媒报道,洪秀柱一来就受到了绿营对其“两岸议题”的攻击,洪秀柱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其小辣椒的回应风格。洪秀柱喊话民进党“立委”王定宇称,“我有胆,会说,你要是够胆,也请你说清楚自己吹嘘的‘台独’的步骤和策略。”

洪秀柱表示,此次决定来台南参加“立委”选举,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里准备,不会惧怕任何艰困和挑战,未来也会联合其他区的提名人,一起想出好的作战方法。洪秀柱称,绝不放弃任何一个地方是她这次决定参选的信念,“我想做的,就是要充分唤起支持者对于国民党重返执政的信心。”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其他五区提名同志有三个是市议员(第一选区蔡育辉、第四选区林燕祝、第五选区蔡淑惠),一个是里长(第三选区童小芸)、一个是渔会理事长(第二选区李武龙),他们通通来自基层,自己要追随这5位同志,一起为国民党在台南“杀出一条路”,让深绿票仓的台南变成“蓝天”。(海外网 张莎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