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洪秀柱警告“换掉韩国瑜”:想想“换柱”的后果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洪秀柱警告“换掉韩国瑜”:想想看“换柱”的后果!

针对近期传出取消韩国瑜2020参选资格的声音,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5日在台南受访表示,“换瑜”不可能,透过制度产生出来的候选人,没有悬念;至于郭台铭、王金平可能参选的动向,只要党能团结,一切问题都会边缘化。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洪秀柱4日获国民党提名,参选台南第六选区“立委”。5日上午,洪抵台南出席国民党台南议会党团举办“擂战鼓,迎柱姐;拚胜选,为台湾”记者会。 

针对近日“换瑜”议题,洪秀柱以坚定的口吻表示,她已一再强调那是不可能的事,大家可以想想看“换柱”的后果。 

洪秀柱说,我们经过民主程序选出来的结果,一切重视制度。制度是很重要的,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既然透过制度产生的候选人,就没有悬念、没有其他念头,经过民主制度产生出来的人,大家全力以赴支持党提名的人。 

至于郭、王可能参选的动向,洪秀柱表示,只要党能团结,一切问题都会边缘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