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辣椒来了!国民党通过提名洪秀柱参选台南“立法委员”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小辣椒来了!国民党通过提名洪秀柱参选台南“立法委员”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今天(4日)下午召开中常会,通过第十届“立法委员”选举第十二梯次建议辅选方式暨名单,其中包括台南市第六选区依据委员会决议建议提名前主席洪秀柱。至此,洪秀柱将代表国民党深入“绿营腹地”竞选名义代表。

国民党副发言人黄心华在中常会后表示,目前第十届“立法委员”(区域暨原住民)选举合计75个选区、应选79名,在今天提名后,国民党党目前已完成71个选区提名作业,提名73位党员代表国民党参选。

报道认为,台南市向来被视为“绿到出汁”的选区,2014台南市长选举民进党赖清德曾创下得票率72.90%记录。国民党前主席的洪秀柱要挑战当地第六选区,只要能破解过去十年该选区绿化的原因,仍有机会一搏。

洪秀柱的对手是2016“立委”选举获得逾15.3万多票、得票率72.05%、全台最高票的民进党现任“立委”王定宇,传出“独派”的“喜乐岛联盟”也将派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出战,三足鼎立的选举,二绿一蓝,选情变化多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