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汪铁民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汪铁民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据新华社报道,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8月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主持并监誓。

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任命汪铁民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根据宪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全国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誓活动。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汪铁民此前长期担任中国人大杂志社总编辑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人大杂志社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直属的正局级事业单位,杂志社下设总编室、编辑部、事业发展部、记者通联部、办公室。

中国人大杂志社编辑出版《中国人大》杂志、《中国人大》(对外版)杂志。其中,《中国人大》杂志为半月刊,系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