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安徽辅警被挂车碾压殉职 2男子发辱警言论被拘5日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安徽一辅警被挂车碾压殉职 2男子发辱警言论被拘5日

8月23日,安徽省霍邱县公安局一名辅警在执勤过程中被大货车碾压致死,不幸殉职,而两名男子则在网上辱骂殉职辅警。24日,霍邱公安已将2人依法拘留。

霍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霍邱公安在线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8月23日7时50分,王某勇(男,1975年11月生,山东郯城人)驾驶车牌号为鲁Q507FQ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310省道141KM+310M处,不听从交警执法人员指令,将正在依法执勤的霍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孟集中队警务辅助人员孙为辉碾压致死。

案发后,市、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善后处理等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勇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侦办中。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网友理性发表意见,不信谣、不传谣。

24日,@霍邱公安在线再次发布通报称,有部分网民在网上就霍邱殉职辅警发布辱警言论。经调查,确定违法行为人王某术、刘某春分别为本县经开区、新店镇人,现二人分别受到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