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蔡英文让台中民众向林佳龙道歉 网友:该你道歉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蔡英文让台中民众向林佳龙道歉 网友:我为我投蔡英文道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17日到台中参加活动时让台中民众向前台中市长及台当局“交通部长”林佳龙道歉。对于蔡英文此举被台湾网友大骂,有网友愤怒表示“你才应该土下座(五体投地地谢罪或请愿)磕头道歉吧”!还有网友讽刺道“我为我投给蔡英文道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蔡英文到台中举办“辣台派开讲”时声称,“台中人大概也憋了一阵子,你们是这样发泄的吗,你们应该跟一个人说一声抱歉,站起来给大家看看。”随后,台当局“交通部长”林佳龙自座位站起来向与会民众挥手。蔡英文当时称,看到这个人(林佳龙)会不会很伤心,绿川每个人都觉得是台中人的骄傲,“我台中,我骄傲”就是绿川、花博,但近来这些骄傲和台中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了。

据报道,台中市长卢秀燕昨日(2日)回应表示,政治人物要多检讨自己,不要检讨选民,蔡英文在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也提到,要尊重民众的认同感与选择权,这也是她的政治信念,对选民的选择跟认同要真正地尊重,这就是民主。

对于蔡英文此种言论,PTT论坛网友指出,“团购香烟先道歉”“真的有叫民众跟落选人道歉啊!”我为我投出蔡英文这个台湾地区领导人而道歉,讲出这种话真是来羞辱民众的“我为我投给蔡英文道歉”“你才应该土下座磕头道歉吧”“每个人都在自爆是怎样”“说好的谦卑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