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韩国瑜“全代会”致辞:2020选的不是颜色 是方向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全代会”致辞:2020选的不是颜色,是方向

国民党7月28日召开“全代会”,正式提名高雄市长韩国瑜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韩国瑜致辞时表示,台湾需要改变,一刻都不能再等,台湾民众拒绝又酸、又辣、又肮脏的政治,一起迎接又香又甜又快乐的生活。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首先感谢一起参加初选的候选人,他说,特别感谢党主席吴敦义,以及一同参加初选的郭台铭、朱立伦、周锡伟、张亚中还有王金平,一起完成这场有风度、有规矩的君子之争。

韩国瑜说,他今天站在这里,其实带着无比沉重的心情,这是个千金万担、压在肩头上的责任,未来四年,台湾命运将由全体民众决定,由民众决定要捍卫台湾、还是毁掉台湾;选择要冲刺经济、还是捆绑最自豪的民主;选择两岸和平、还是选择面临台海危机。

韩国瑜呼吁,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选的不是颜色,是方向”。

他说,过去3年多,民进党在蔡英文领导下,民众看到的爱与包容不见了,只看到民进党的精英吃香喝辣,已经忘记世上苦人多,“蔡英文执政3年、倒退30年”,经济不停退步,前途与未来黯淡。

韩国瑜说,台湾需要重整旗鼓,重新开机,真正大步往前进,台湾需要改变,一刻都不能再等,台湾民众拒绝又酸、又辣、又肮脏的政治,一起迎接又香又甜又快乐的生活。

韩国瑜说,再次拜托大家,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以及所有“立委”选举,我们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心手相连,把无能又无德的蔡英文政府拉下来,迎向台湾美好灿烂欢乐富庶的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