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傅园慧100米仰泳预赛仅排第22名,无缘晋级半决赛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傅园慧100米仰泳预赛仅排第22名,无缘晋级半决赛


傅园慧赛后也显得很遗憾。
2019国际泳联光州世锦赛22日继续进行。
在100米仰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在第6组出场,游出1分01秒19排名该组第七,最终总成绩第22名无缘晋级半决赛。
本次世锦赛傅园慧的状态的确成疑。7月10日晚,傅园慧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世锦赛比不了了呀,这怎么干活?心态炸了,光热爱看来还是抵不过现实的呀。唉……”
在评论区,有网友猜测其中缘由是否和她的腰伤有关,傅园慧却直接表态腰伤可以克服,言外之意似乎另有其他原因。
而在众多网友纷纷为小傅鼓励加油时,傅园慧不久后主动将其删除。
事实上,这并不是傅园慧第一次发出类似萌生退意的微博。就在7月3日,傅园慧还表示自己深受伤病的困扰,“年纪大了真的不灵啊,开个会腰都支不住,越坐越疼,右腿没啥知觉了”。
但在7月8日国家游泳队的媒体公开课上,傅园慧看起来似乎调整得不错,虽然背上满是拔火罐留下的印记,但她却认为自己目前的训练非常系统,“现在心态调整得非常好,而且我的体重和身体状况目前也处在一个不错的状态,训练成果还是不错的。”
不过傅园慧的最强项一直是女子50米仰泳,她也是这个项目喀山世锦赛金牌获得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