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你为什么无证驾驶?老汉:我不识字,送给教练2000块他答应包过,后来他去世了,我就没办法了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你为什么无证驾驶?老汉:我不识字,送给教练2000块他答应包过,后来他去世了,我就没办法了


 扬子晚报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成柄嘉 周明宝 记者 陈咏)53岁男子冯某,自已无证,竟驾驶儿子的车外出办事被查。交警问其为何不领证时,冯某如此回答:自已识字不多,驾驶证考不过。以前曾给过教练2000元,教练答应包过,不料教练去世了,自己也沒办法。

 

17日上午,高邮市龙虬镇男子冯某开儿子的面包车外出办事,开到省道安大公路路口时,被正在路面执勤的高邮交警大队周巷中队交警查获。当交警依法让其出示驾驶证时,冯某一脸茫然,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交警问其知不知道没有驾驶证不能驾驶机动车时,冯某连声说知道。“既然知道,那你为什么要驾驶机动车?为何不申领驾驶证?”接下来,冯某竟向交警倒起了苦水:“不谈了,我因为识字不多,考不过驾驶证,后来我给一个教练二千块钱,教练说包我过,可是后来教练死了,所以至今我一直没有拿到驾驶证。”

 

  警方依据交通安全法,对冯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