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即将卸任的特雷莎·梅被拍到在音乐节上跳舞,英媒称其"心情不错"

北京时间

关注

原标题:即将卸任的特雷莎·梅被拍到在音乐节上跳舞,英媒称其"心情不错"


将于7月24日卸任首相一职的特雷莎 梅,13日被拍到在音乐节上跳起了舞。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特雷莎 梅13日在英国牛津郡的亨利音乐节上和众人一起跳舞。报道称,她看上去“心情不错”。

(特雷莎 梅13日在英国牛津郡亨利音乐节 图源:《太阳报》)

(特雷莎•梅13日在英国牛津郡亨利音乐节 图源:《太阳报》)

(特雷莎•梅13日在英国牛津郡亨利音乐节 图源:《天空新闻》)

视频显示,特雷莎•梅随着音乐摇摆,丈夫菲利普也在身旁。二人随着翻唱乐队Bjorn Again演唱的歌曲《Money Money Money》和《Mamma Mia》跳舞。

报道称,这并非特雷莎•梅第一次被拍到在公开场合跳舞。在去年的保守党大会上,特雷莎•梅也曾秀过舞步。

(特雷莎•梅在去年的保守党大会上跳舞 图源:《太阳报》)

(特雷莎•梅在去年的保守党大会上跳舞 图源:《太阳报》)

去年8月,特雷莎•梅还在南非开普敦和当地小学生一起跳过舞。

(特雷莎•梅在南非开普敦跳舞 图源:《太阳报》)

(特雷莎•梅在南非开普敦跳舞 图源:《太阳报》)

据此前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7月24日卸任首相一职,并离开位于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在离职前,特雷莎⋅梅最后一次接受英媒的电视采访,称自己离开唐宁街时会有一种既骄傲又失望的感觉。她称,自己一方面在3年来取得“大量成就”,另一方面却在“还有很多事情想做”的时候不得不离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