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十年前因醉驾被拘留,男子重蹈覆辙自嘲是该进去反省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十年前因醉驾被拘留,男子重蹈覆辙自嘲是该进去反省


 

     扬子晚报网7月15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 房蓓)7月13日晚上9点多,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设卡辖区园东路开展晚间整治时,一辆小型轿车缓缓驶向卡点,由于该车行驶过于缓慢,且时左时右的变换方向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即将其拦停。经查,该驾驶人宋某涉嫌醉酒驾驶。令民警大感意外的是,宋某10年前就因醉驾被拘,如果再次被查,他自嘲称,“抓得好,是该再关进去好好反省反省了。”
     据介绍,民警将车拦停后,未待民警开口,驾驶人宋某径直开门下车说道:“警察同志,我坦白,我喝酒了。”宋某主动配合吹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7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走吧,咱们去医院抽血吧!”在跟民警说话期间,宋某自顾自地坐上警车。对于醉驾处理流程如此“轻车熟路”,民警一查才知,原来10年前同样是7月的一个夜晚,宋某因醉酒驾驶被民警查获,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现如今,醉驾已纳入刑法,醉酒驾驶将面临1到6个月拘役。自知后果严重,宋某自嘲是该关进去好好反省反省。民警告诉他,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图为宋某被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