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他,5年内不得再领驾照!

山西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他,5年内不得再领驾照!


7月2日22时许,兴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21时许,兴县交警大队秩序股股长刘迎明带领中队民警在大队门口设置临时检查点,检查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22时许左右,一辆车号为晋A6×××D的小型轿车向执勤点驶来,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驾驶人靠边接受检查,当车窗摇下后,民警便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驾驶员满脸通红,于是对驾驶人张某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后,其测试仪显示酒精浓度为142.2mg/ 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按照程序秩序民警立即对张某某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最终山西晋龙司法鉴定所鉴定血液酒精含量为116.08mg/100ml,血液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人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高增玉 郭惠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