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原山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克信被查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原山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克信被查

7月9日晚间,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原山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王克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克信,男,汉族,1959年2月出生,山西临猗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他曾先后担任山西省物价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山西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职,2014年6月开始任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后于2018年10月任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

2019年3月,王克信退休。

澎湃新闻注意到,在王克信之前,曾任山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多年的任云峰也已落马

公开资料显示,任云峰曾任山西省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山西省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山西省省级机关公务员住宅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等职,后于2006年出任山西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直至2014年落马。

其“双开”通报指出,任云峰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干部身份、变更年龄、伪造学历;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购买公有住房;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超计划生育;与他人通奸。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提到,任云峰是一位举报缠身的官员,其问题主要集中在他对几项“经适房”的违规开发上,并且任云峰本人也涉嫌从中非法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