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上半年追回在逃人员37名 追赃金额9893万余元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本市上半年追回在逃人员37名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北京市纪委监委昨天发布,7月2日至3日,北京市追逃办举办全市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据介绍,2019年上半年全市共追回在逃人员37名,追赃金额9893万余元。

北京市追逃办成员单位处级联络员,各区追逃办主任、负责追逃追赃工作的室(部门)主任及专班人员,以及市纪委监委第十七审查调查室有关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据介绍,北京市追逃防逃追赃工作持续发力,聚焦个案攻坚,2019年上半年全市共追回在逃人员37名,追赃金额9893万余元,其中追逃人数和追赃金额均创新高。一批重点难点案件实现有效突破,特别是成功劝返“红通人员”崔建勇回国投案自首,抓捕外逃16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席飞和在逃1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张丹丹,促使在逃20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姜世强携带3个房产证和80余万元现金主动投案自首,一天之内同时成功抓获在逃24年的重要职务犯罪人员贾玉刚、贾玉铸兄弟,引发社会良好反响。

责任编辑:王树淼 SN2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