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甘肃陇南庆阳两地市委副书记拟赴国有企业任职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甘肃陇南、庆阳两地市委副书记拟赴国有企业任职

7月2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公告,陇南和庆阳的两名市委副书记拟赴企业任职。

其中,现任陇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永升,拟任省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永升,男,汉族,197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内蒙古和林格尔人,出生地内蒙古杭锦后旗,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刘永升曾长期在甘肃省国资委工作,后从省国资委副主任的岗位上转任陇南市委副书记。

另外,现任庆阳市委副书记周普生,拟任甘肃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总经理级)、党委委员。

周普生,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静宁人,出生地甘肃静宁,大学学历。他此前曾任甘肃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庆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等职。

此次,现任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党委委员王晓岚也进入到任前公示之中,这名1962年5月出生的女性干部拟任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委书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