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难得“夸”起了老对手希拉里:她聪明、强硬、冷酷、恶毒……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难得“夸”起了老对手希拉里:她聪明、强硬、冷酷、恶毒……


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竟难得“夸奖”了一番自己的老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她聪明、强硬、冷酷、恶毒。

(视频/观察者网 刘易斯)

23日,NBC发布了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21日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采访。在采访中,特朗普表示自己在大选中更愿意同拜登较量,而不是希拉里。

“我认为希拉里是个很棒的候选人,她聪明、强硬、冷酷、恶毒……”特朗普在采访中这样评价他的老对手。

主持人接着问道:“你更愿意同希拉里在大选中竞争,对吗?”

特朗普否认了这个说法,回答道:“我更想和拜登较量。‘瞌睡虫乔’(特朗普给拜登取的外号)总是昏昏欲睡,希拉里可不会昏昏欲睡。”

自从拜登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他和特朗普便多次用言语互相攻击。特朗普给拜登取外号“瞌睡虫乔”,甚至骂拜登是个“蠢蛋”,拜登则抨击特朗普是“美国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威胁”。

此前已有多项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于拜登。


加载中...